コナン

初三党,月考冲刺中……

【艺闫】关于男朋友好像要和我求婚这件事

OOC预警   小甜饼

2.4k+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





闫永强发现王晨艺最近不对劲,以前王晨艺可是厕所狠人,上厕所从来不拿手机,现在呢,手机不离手,就差洗澡也拿着手机了。每天一听到手机消息声立马去看,就连洗头的时候都要回消息。每次问他是什么消息,也总是糊弄道“没什么,骚扰信息”




当代年轻人有疑问怎么办呢?上知乎,俊俊打开知乎匿名提问“男朋友突然间手机不离手,关注消息,好像有事瞒着我是怎么回事?”热心网友纷纷化身恋爱顾问




1L

有事瞒着的男人,十个中九个都变心了,楼主看开点




2L

嗯,我前男友也这样,所以成前男友了,他还特慷慨,送了我一顶绿帽子




3L

远离这样的辣鸡男人




4L

我就默默探个头,为什么不可能是楼主男朋友要准备什么惊喜(别杠我,杠就是你对)




5L

同意四楼,我对象之前我过生日给我惊喜的时候也是这样,我当时还怀疑他出轨,现在想想挺不好意思的,还扇了他一巴掌(。>ㅿ<。)




6L

行了行了,别秀了,这年头单身狗没人权啊





7L

还是建议楼主多观察观察,看看他还有什么别的行为吧




…………




闫永强觉得说的有理,就开始了盯夫日常。这天王晨艺说出去有事,俊俊表面上睡回笼觉,实际上偷偷跟在王晨艺后面。一路跟着他去了花店,老板给他介绍了好几种花,他还认真挑选,最后掏出手机扫了二维码。王晨艺从花店出来后,又去了蛋糕店。俊俊想,果然他要和我求婚了,那我到时候是不是要装一下不知道,免得他煞费苦心瞒我这么久。




不出俊俊所料,晚上的时候王晨艺就说明天要带俊俊出去玩。俊俊晚上高兴的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翻去,满脑子嘿嘿,王晨艺要和我求婚了。直到王晨艺把人搂到怀里,才消停下来。




第二天,闫永强极其罕见的没有赖床,起的比王晨艺还早。一起床就开始洗脸洗头吹造型,甚至还刮了个眉毛。在出门的时候,还偷偷往鞋里塞了刚买的增高鞋垫。




到了电影院,闫永强一看王晨艺选的电影还是个爱情片,就感觉王晨艺是不是要暗示自己什么。看到中间男主给女主求婚,俊俊甚至自动把那个场景自动带入到了他和王晨艺身上,开始傻笑,王晨艺问怎么了,他就拿“cp太好磕了”糊弄了过去。




电影结束,出乎意料的大屏上开始播放起了视频,开始讲两人相爱相知的故事。闫永强一开始以为这是王晨艺给他准备的求婚,但是视频看到最后越来越不对劲,这故事,和他们俩没半毛钱关系啊!原来,是别的人的求婚现场。看着正真的求婚对象感动的热泪盈眶,闫永强想到时候他被求婚了也会这么幸福,这么感动吧。




就在这时,王晨艺突然单膝跪地,闫永强他是要趁这个好氛围给他求婚,“我愿意”这三个字就在嘴边快要说出口,才发现王晨艺只是给他系鞋带。


闫永强:……这不合时宜的体贴



俩人看完电影到了一家以情侣套餐著名的餐厅,闫永强想这餐厅的气氛都烘托到这了,该求婚了吧。




突然,闫俊俊看到一位服务生捧着一大捧鲜花向他们这边走来,还和他对上了眼神,心想“花来了花来了,他要求婚了吧!”




结果这位服务生径直走向了他们后面那一桌,闫永强此时此刻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吃饭时王晨艺说“我之前给一家孤儿院捐了一个图书馆,今天是这家孤儿院小朋友的集体生日会,院长妈妈邀请我参加,所以下午我想带你一起去,吃完饭之后,去拿给他们的礼物”



闫永强怀着忐忑的心情大胆猜测“离他们的礼物是蛋糕和花吗?”




王晨艺笑了笑说“俊俊真和我心有灵犀,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好嘛,原来王晨艺根本就不是要求婚,只是给孤儿院的小朋友们过生日罢了。




这顿饭不知为何闫永强吃的有些心酸,明明王晨艺还像一样菜点的都是他爱吃的,会帮他把菜里的调味料挑到一边,会把他吃不下的东西夹到自己碗里吃掉,可是他就是觉得少点什么。





下午到了孤儿院,一群孩子看见两人就围了上去,有个小姑娘紧抱着闫永强不撒手,又仔细探头看了看闫永强说“哥哥,你不开心”



“没有啊,哥哥怎么会不开心呢?”闫永强愣了一下,对啊,怎么会不开心呢。




到了晚上,院长妈妈挽留道“都这么晚了,天黑开车也不安全,你们就在这住一天吧,刚好小王你可以去带小闫去咱们这儿山上看看风景什么的,听说今天还会有流星雨”




王晨艺想着也是,就带他家小朋友看风景去了。路上两人都沉默着,王晨艺还是忍不住问闫永强“俊俊,今天心情不好吗?有什么烦心事跟我说说呗”




闫永强本来想把今天一天的事憋在心里,可是当他听到王晨艺关心的话语,才发现自己还是原来那个藏不住心事的小孩。他一把上前抱住王晨艺,将头埋在他的怀里,把今天一天委屈的事情跟他道的一干二净。




他设想过很多王晨艺听到这段话的反应,但他没有想到的是,王晨艺轻轻把他推开,让他在这原地等着,就往回跑了去。




闫永强蹲在地上,像一个被抛弃的小狗,他在想他到底在渴望什么?有这么好的男朋友,算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是不是他太过于贪心。王晨艺跑回去干什么呢?他真的还会回来吗?




王晨艺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副场景,轻轻地蹲在闫俊俊面前,伸出手为他抹去脸上的泪痕,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小盒子,郑重的打开他对闫永强说“其实钻戒盒我带在身上一周了,只不过求婚策划一直没有做好。对不起俊俊,今天我没有关照到你的情绪,你难受了一天,我也没有及时发现,你也不必胡思乱想,我想告诉你的是在我这里你一直是可以耍自己脾气的小孩。不必抑制自己的内心,和我在一起时做自己就好,两个人的相处,不是一个人的迎合,而是两个人的包容。

闫永强,嫁给我吧!”




闫永强此刻满面泪水已经语无伦次,他拼命的点头,一遍一遍的说着“我愿意”




在这时,天上像配合好的一样划过了阵阵流星,就好像老天也在为两人的爱情助攻。





那年盛夏晚风习习,王晨艺看着身边双手合十闭眼许愿的小朋友,一时间不知道是流星灿烂还是俊俊耀眼。闫永强许了什么愿他不知道,但他希望他的小朋友可以梦想成真。




————————

小彩蛋

52L

 大家好,我是楼主,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我男朋友已经成为我老公啦!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53L

 哇,祝福祝福,我快来沾沾楼主好运




54L 

看,就和我说的一样吧,我就说是有惊喜吧





55L

  啊这,我是说变心的那一个,让我有些许尴尬,不过还是要祝楼主幸福啊



……





————————

系鞋带这个梗来自我之前的文评论区里

@琳琳快起床8🕓 的想法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