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ナン

初三党,月考冲刺中……

【艺闫】记一次闫俊俊喝醉

OOC预警  小甜饼  1.6k+

温柔照顾王老师×喝醉可爱闫俊俊


私设7.22谢兴阳生日是去酒吧过的

私设两人已经在谈恋爱

(涉及闪子不多,但还是带了标签,很抱歉不太会写群像)



——————————————————


谢兴阳生日在哪里过这件事已经被闪子的人扯皮八百遍了,最后由公主一槌定音,“就酒吧了!”



一到酒吧卡座,王晨艺就说自家男朋友还小,不能喝酒。大家表面上说着赞同不让小朋友喝酒,实际上轮番上阵,使劲千方百计劝闫永强的酒 这都被我们王老师挡了回去。最后大家只能作罢,调侃着王老师管的真严不愧是十佳男友。



聚会一直从九点到了十二点,闫永强因为不能喝酒少了很多乐趣,他就坐在王晨艺身边,喝着给他点的果汁。王晨艺也时不时给闫永强递点小水果,而那些他给俊俊还带皮的水果,最后被闫永强剥了皮吃进了自己嘴里。他们本以为这些小动作没人发现,却不知一边的公主嘴角已经到了银河系



快结束时王晨艺去了一趟卫生间,剩下的人相视一笑就开始了诱惑闫永强喝酒的计划,你一言我一句的开始了酒桌文化


“来都来了,不喝点酒不是很亏”


“来来来,喝这个,这个度数不高”


“你都成年了,有什么喝不得酒的”


“喝完之后嘴里的酒香,嗯~那叫一个好喝”

“……”



闫永强看着他们喝的风生水起说不羡慕是假的,就在这一句一句劝酒中,迷失了本就不坚定的自我,喝一杯也没啥吧,那就选个度数不高的尝尝……



王晨艺一从厕所回来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先是俊俊小朋友为什么坐姿如此端正,以至于现在脖子上系一个红领巾就可以到小学领取三好奖学金了。还有其他人欲言又止的神态,太过明显了好嘛?!他想要忽视都不行。



“你们?让他喝酒了?”王晨艺面对这诡异的局面,大胆猜测。



“就,一丢丢,对不起啊,我们不知道闫永强酒量这么差啊”



“哎,没事,上次他吃了一个酒心巧克力,睡了一下午,就那么一点点就断片了”王晨艺无奈的抓起小朋友的手,“那我就先带他回家了,你们继续玩”




在路上,天上毫无征兆的下起了雨,幸好旁边就有一个便利店,王晨艺拉着闫永强进去,问店员“您好,请问有雨伞嘛?”



“实在抱歉先生,昨天雨伞买完了现在货还没到,只剩下一个儿童雨伞,您看还要吗”



王晨艺买下了那把小伞,有总比没有强。就在他付款的时候,闫永强突然挣开了他的手往外跑,王晨艺赶紧付完钱拿着雨伞去追小朋友。


小朋友跑出去之后,就蹲到了地上,王晨艺蹲在了小朋友旁边给他撑起了小伞,问闫永强“怎么了,蹲地下是不舒服嘛?”


闫永强发现了头顶的雨伞,十分不高兴地把它推开,说“你别当着我淋雨,其实我是一只小花花,别的花都嫌弃矮,我要多淋雨长高高”



王晨艺看着要淋雨长高的小朋友没忍住笑了出来,“那俊俊,告诉哥哥谁嫌你矮啊,哥哥帮你揍他”



俊俊小朋友撅起了嘴“好多好多好多人都嫌弃我矮,我给他们说我还小还会长高的,可他们没一个人相信我,哥哥你觉得我矮嘛?”



看着如此可爱的闫俊俊,王晨艺心都快化了,把雨伞撑到小朋友的头顶“不管小朋友高不高哥哥都喜欢,再说俊俊不矮,俊俊说的对咱还小会长的,所以把雨伞打上哦,会着凉感冒的”




俊俊拿着伞,突然发现王晨艺浑身快湿透了,他说“哥哥你背我好不好,我走不动了”



王晨艺以为小朋友困了,二话不说背起俊俊,可怎料俊俊在他背上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嘿嘿,这样哥哥就不会淋到雨了,哥哥我给你打伞哦”




多年后回想那个雨夜,王晨艺记得的是俊俊小朋友在耳边不断重复的“哥哥,我好喜欢你”,记得的是到后来小朋友逐渐平稳打到他脖子的呼吸,记得的是小朋友就算睡着也没有放下雨伞。







——————————————

彩蛋


后来,闫永强发现自己好像长高了!!!


原来只到王晨艺鼻子的他,在最近同框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到了王晨艺眉毛那里。


为了验证他的想法他用王晨艺买来的身高表测身高发现自己竟然175了!他足足长了5公分!


看着闫俊俊小朋友高兴的手舞足蹈,恨不得把自己长高了的事告诉所有人的样子,王晨艺失笑,心里想“原来小朋友真的很在意身高”



而闫永强小朋友永远不知道的是王晨艺在和他同框的时候清一色平底鞋再也没有穿过增高鞋垫。他也不知道那个身高表也是王晨艺费尽心思定做的,不精确分度值。




————————————

我又写了一篇王晨艺喝醉的,大家多多支持啊

《记王娇娇的一次醉酒》https://4709995527.lofter.com/post/4c110342_2b623b1f7 


评论(18)

热度(4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